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部署推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梦 曹慧璎 编辑:屈文利 2021-06-27 16: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唐梦 曹慧璎)6月25日下午,冷水滩区委书记桂砺锋在全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调度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开展全面排查,按照工作总要求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确保社会大局的稳定、安全。区领导徐志华、秦少义、彭峰、艾祥柏、陈海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要做好排查化解,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把矛盾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要畅通情报信息,落实源头管控、重点管控,严格落实“五个一”工作模式;要坚决依法治访,服从统一调度,对责任不实、措施不力、工作失职的要严肃追责到位。

会议强调,当前是安全生产工作的攻坚期,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周密部署特殊时期安全防范各项工作;要深入开展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厉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要聚焦工作重点,强化行业监管;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肃责任追究,加强值班值守,建立完善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第一时间出动,及时有效处置。

会议要求,要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将宣传发动的工作责任落实到社区(村)、到网格、到具体责任人,做到接种底子清楚、责任清晰,确保及时接种;要严肃履职落实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主动排查职责,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单位的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加强个人防护宣传,在全社会养成主动佩戴口罩、主动报告、主动接种疫苗的良好防控氛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梦 曹慧璎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6/27/9591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