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环卫和园林中心:修剪高空枯枝 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区环卫和园林中心 作者:唐红洁 王准 王少芳 编辑:屈文利 2021-06-29 17:1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唐红洁 王准 王少芳)近日,为消除行道树安全隐患、培育美观树形,区环卫和园林中心绿化工人对市内主干道行道树进行修剪。

6月27日上午在湘永路看到,身着工作服的绿化工人举着数米长的高枝剪在修剪人行道上的树枝。“路边的绿化树上的高空枯枝如果不及时修剪,会影响市民出行安全。”正在修剪树枝的绿化工人说,枯树枝容易从空中落下砸伤行人和车辆,过低的树枝容易伤人。

6月22日至23日,该中心河西园林站组织人员10人次、作业吊车1辆利用夜间作业,在晚上9点以后,连续两晚将零陵路800余株法国梧桐树上的枯死枝全部清除干净;6月24日至27日,该中心河东园林站组织48余人次,作业吊车2辆,在主干道湘永路,清桥路、仁和路开展高空枯枝修剪。修剪过程中,拉起了警戒线,放好安全锥,及时将枯枝清运。

截至目前,共出动绿化工人58余人次;修剪枯枝20余车;修剪樟树829株、法国梧桐800余株,进一步消除了安全隐患,提升了城区整体绿地景观。

来源:区环卫和园林中心

作者:唐红洁 王准 王少芳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6/29/9604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