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禁毒教育进党校 扎牢干部防毒线

来源:区禁毒办 作者:陈巧雄 编辑:屈文利 2021-06-10 08: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巧雄)为强力推进冷水滩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6月9日下午,区委党校邀请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社区戒毒指导科副科长为2021年科级干部第1期培训班43名新晋党员干部进行禁毒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中,以吸毒人员家庭共同的特点“妈妈去哪了?”进入主题,向大家介绍了国际毒情形势、我国有关毒品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以及全市目前的毒情状况,以“毒品滥用就在我们身边”为主线,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们的禁毒意识和紧迫感,号召党员干部要站在禁毒斗争的前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对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思想认识,增强了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构建以“巩固创建禁毒成果,共享平安幸福生活”的禁毒的大格局打下群众基础。

来源:区禁毒办

作者:陈巧雄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9/15/10145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