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开展“柔美健康 老年瑜伽小组”活动

来源:杨家桥街道 作者:潘清豪 唐琼 编辑:屈文利 2021-11-19 11:09:06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开展“柔美健康 老年瑜伽小组”活动.jpg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潘清豪 唐琼)11月17日下午,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组织伍家院社区联合博益社会服务中心开展了“柔美健康 老年瑜伽小组”活动。

为了保证活动效果,社工提前为组员们准备了专门的瑜伽垫,并邀请了专业的瑜伽老师带领大家进行瑜伽练习。伴随着舒缓的音乐,老师带领组员们从简单的瑜伽坐姿开始,引领组员们平心静气,放慢呼吸,进入舒适状态放松自己。

社区老年瑜伽健康小组的开展,受到了大家的热切欢迎和一致好评,大家体验到了更多元化的文化娱乐活动,愉悦身心。

来源:杨家桥街道

作者:潘清豪 唐琼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11/19/10411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