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全力打好打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来源:花桥街镇 作者:张杨欢 编辑:屈文利 2021-11-19 11: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张杨欢)11月18日,冷水滩区花桥街镇召开全镇干部职工会议,对全镇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为全镇人民守好安全底线。

在会上,镇主要领导分析了当前全镇安全生产形势:趋于稳定但不可松懈。岁末年初,全镇范围人流量和车流量已进入上升阶段。根据会议安排,花桥街镇安全生产工作小组重点对S236省道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针对三轮车违法载客和超载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劝返;消除全镇中小学校校车和食品安全隐患;并对极端天气下居民用电用火安全问题进行了排查。镇党委书记唐勇军要求:干部职工要积极行动,下村入户加强安全生产法规宣传,仔细核查,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点,抓早抓小,确保取得实效。

来源:花桥街镇

作者:张杨欢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11/19/10412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