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确保农机安全生产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凌志 伍敬平 编辑:屈文利 2021-11-22 16:09:27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区:开展农机安全隐患排查 确保农机安全生产1.png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蒋凌志 通讯员 伍敬平)11月19日,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农机安全监理人员深入马坪、牛角坝镇开展农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检查组先后来到城乡道路、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村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排查机手证照是否齐全、车辆是否按时进行安全检验,是否存在农机违法载人、违反农机安全操作规程等问题,农业机械是否存在影响安全的改装、安全防护装置不全等问题。

冷水滩区:开展农机安全隐患排查 确保农机安全生产2.png

通过执法检查和隐患排查,提高了驾驶农业机械当事人安全生产意识,努力营造全区良好的农机安全生产氛围。

冷水滩区:开展农机安全隐患排查 确保农机安全生产3.jpg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凌志 伍敬平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11/22/10420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