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菱角山办事处召开禁毒民调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菱角山办事处 作者:敬润翠 王文浩 编辑:屈文利 2021-11-22 17:2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敬润翠 王文浩)11月22日,冷水滩区菱角山办事处在街道办事处召开禁毒民调工作部署推进会。

会上,传达全区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禁毒民调的进展,分析研判了禁毒民调形势,以及如何开展禁毒民调宣传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禁毒民调工作事关国家安全、群众安宁,与每位居民的幸福息息相关。加大摸底排查力度,特别是对制毒、贩毒摸底排查。要高度重视,全力打击涉毒违法犯罪。

各社区要按照责任分解表上的每一个模块,逐项逐条查缺补漏,完善资料,做好台账。

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形成禁毒强大声势。 注重民调工作的策略方法,密切联系群众,发动群众参与,准确掌握民情。做好各种风险防控,积极化解基层矛盾,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菱角山办事处

作者:敬润翠 王文浩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11/22/10420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