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园街道开展“防事故保安全”百日攻坚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肖家园街道 作者:易杰云 编辑:屈文利 2021-11-24 16:1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易杰云)11月24日,肖家园街道开展“防事故保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深入推进“强执法防事故”行动,加大典型案例曝光力度,突出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的整治力度,强化舆论监督和震慑,形成“打非治违”高压严管态势;普及安全知识应急常识宣传,通过广播、显示屏、微信工作群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大对安全知识、应急常识的宣传,特别是冬季用火用电用气、一氧化碳中毒、道路交通等安全知识的宣传;做好灾情隐患预测预判预警,加强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预测,对可能存在的灾情隐患进行预警预报,提高预报精准度和时效性。

来源:肖家园街道

作者:易杰云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11/24/10451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