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伊塘镇开展物流寄递行业毒品预防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伊塘镇 作者:蒋骏斓 潘铁军 编辑:屈文利 2021-11-26 10:1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蒋骏斓 潘铁军)11月25日,冷水滩区伊塘镇禁毒办联合伊塘镇派出所深入辖区3家物流寄递企业开展禁毒 专项“排查+宣传”活动,切实加强物流寄递行业禁毒监管力度,全力推进 “无毒伊塘”建设。

活动中,执法人员实地检查了辖区内快递经营网点和物流寄递经营企业的物品收发登记、视频监控、开箱验视等情况,未发现涉毒违法现象;在现场,工作人员还对经营人员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讲解毒品预防和寄递物流方面禁毒的相关知识,并在每个物流寄递经营场所指派一名社区干部,要求每天通过明察或暗访的方式,督促从业人员彻底落实实名收寄件和开箱检视两个100%(100%收寄验视、100%实名收寄)到位,发现问题及时向镇禁毒办和派出所反馈。

此次专项"排查+宣传",进一步强化了辖区物流寄递行业的监管力度,督促物流寄递行业自觉做到守法经营、依法经营、规范经营,从源头上遏制不法分子企图利用物流寄递行业从事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可能,为下一步堵源截流及缉毒执法工作铺开奠定良好基础,同时也为 “平安伊塘”建设及辖区百姓安居乐业全面保驾护航。

来源:伊塘镇

作者:蒋骏斓 潘铁军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11/25/10456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