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白竹亭社区集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白竹亭社区 作者:魏双石 编辑:屈文利 2021-11-26 10:1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魏双石)11月25日上午,冷水滩区白竹亭社区组织开展了“关注消防、珍惜生命”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辖区商户46人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来自永州市联民消防服务中心的王教官从商业经营的类型和性质方面重点讲解消防安全预防工作。首先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向大家讲述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就火患发生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如何规避火场慌乱,如何引导顾客疏散,如何避免不必要的伤害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教官对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给大家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讲座,让辖区商户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消除了各类场所消防安全隐患,优化了安全经营环境。

来源:白竹亭社区

作者:魏双石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11/25/10456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