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果秀:建立完善诚信体系 保障食品质量安全

来源:冷水滩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静 编辑:王洁 2021-12-02 09:5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 (冷水滩分站记者 蒋静)多年来,湖南果秀食品有限公司坚持诚信经营,建立完善诚信体系,切实保障食品质量安全,促进企业稳定健康发展。

走进果秀食品公司展示厅,记者看到,公司的每件产品都有溯源二维码,只要用手机扫一扫,产品的原料来自哪块土地、在哪条生产线生产,生产信息、技术指标一目了然。公司还建立了产品质量安全追踪体系,召回系统能在2小时内把货架和果园联系起来,产品的原料追溯到单个农民。

湖南果秀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阳国秀介绍:“这个溯源二维码是非常重要的,客户一看很清晰,消费者一看很明白。我们这个标准是美国FDA食品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现在我们供应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也是按这个标准。”

近年来,果秀公司坚持以质量安全为核心,以质量创品牌,以品牌赢市场,以市场创效益,坚持诚信经营,建立起企业责任为基础、社会监督为约束、诚信效果可评价、诚信奖惩有制度的诚信体系,率先在国内食品行业中做到了“两小时货架追溯系统”,确保质量安全管理无漏洞、无盲点、无死角。企业通过了美国FDA、德国IFS、英国BRC、欧盟GAP、中国ISO9001、原料基地GAP认证和有机认证等,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湖南省省长质量奖等荣誉。“品牌是建立在一个极其诚信的基础之上。只有品牌老百姓的收入能提高,企业才能得到发展。”阳国秀说道。

凭着诚信这块“金字招牌”,公司成长为全国罐头十强企业、国家农业产业化的龙头企业,年产值5亿元以上,带动2万户农民发展柑桔、黄桃种植生产。

来源:冷水滩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静

编辑:王洁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12/02/10480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