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黄阳司镇中心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黄阳司镇 作者: 刘洋 朱宁波 编辑:屈文利 2021-12-02 15:2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刘洋 朱宁波)12月2日上午,黄阳司镇禁毒办联合社区民警在黄阳司镇中心小学开展以“拒绝毒品诱惑,珍惜美好年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禁毒专干及社区民警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概念和种类以及对人体的损害,并通过列举事例,讲述毒品给家人、社会、国家造成的危害,教育学生要提高明辨是非和自我保护能力,坚决抵御毒品诱惑,并鼓励同学们将了解到的禁毒知识向家人及朋友进行宣传,争当一名禁毒宣传员。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

来源:黄阳司镇

作者: 刘洋 朱宁波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12/02/10482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