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冷水滩交警帮忙推车保畅暖人心

来源:冷水滩交警 作者:陈华明 编辑:屈文利 2021-12-02 17:1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陈华明)12月2日,一辆湘M小货车抛锚停在路中间,无法正常行驶,冷水滩交警早高峰执勤人员发现后,合力将车辆推到了安全的地方。

早上9:10,民警莫国剑带领辅警潘尚文、李俨胜 、吕定志在永州大道与翠竹路交汇处值早高峰时,看到有辆湘M小货车停在路中间,没有正常行驶。此时正值上班高峰期,车流量比较大,严重影响了过往车辆的正常通行,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执勤交警发现问题后立马过去询问车主情况,原来车辆是因为抛锚无法行驶。见状,执勤交警当机立断,合力帮助驾驶人将车辆推到道路边不影响交通的位置,还叮嘱司机以后出门前一定要对车辆做好检查工作,谨防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出现抛锚、没油等情况引起的不便,与此同时指挥车辆,疏导车流,成功避免了道路拥堵情况,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赢得了司机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冷水滩交警

作者:陈华明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12/02/10482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