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岭桥镇:文化惠民进乡村 唱响振兴新旋律

来源:上岭桥镇 作者:宋萍 编辑:屈文利 2021-12-02 17:1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宋萍)12月2日,冷水滩区上岭桥镇人民政府主办、上岭桥镇社工站承办的“实施乡村文化振兴 推进乡村文化繁荣”活动在芹菜塘村举行。

活动在开场舞《太阳鼓》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川剧《变脸》、舞蹈《家乡美》等10多个形式各异、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纷纷登场,吸引了上百名村民到现场观看。演出人员通过《国富民强》《脱贫致富奔小康》等曲歌向村民传达国家好政策,现场村民反响热烈。

“这样的演出不仅送来了党的好政策,也丰富了我们农民的文化生活,让我们备受鼓舞,让我们的农业、农村、农民更有盼头了。”正在观看节目的村民蒋大爷笑呵呵地说。

来源:上岭桥镇

作者:宋萍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12/02/10483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