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河街道举办新《安全生产法》宣贯暨安全管理人员技能培训班

来源:曲河街道 作者:伍世华 王磊 编辑:屈文利 2021-12-02 17:1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伍世华 王磊)12月2日,冷水滩区曲河街道组织辖区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举办“新《安全生产法》宣贯暨安全管理人员技能培训班”,以会代训的方式做好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和宣传贯彻工作。

培训现场,应急管理站站长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安全生产法》中新增和修改的重点条款、内容和亮点以及在实际工作过程中需要掌握的知识要点。对明确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安全生产措施方法的发展创新以及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对自然灾难的应急与救护、火灾事故的应急与员工救护技能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当场示范了使用消防器材的方法。

来源:曲河街道

作者:伍世华 王磊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12/02/10483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