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梧桐街道:扎实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来源:梧桐街道 作者:蒋自由 魏双石 编辑:屈文利 2021-12-03 11: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蒋自由 魏双石)12月2日,冷水滩区梧桐街道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推进会,对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进行部署,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三年整治行动攻坚,持续强化重点行业领域的防事故工作。

会议要求,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各社区、各组室,各相关负责人要切实做到思想上加压不松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与使命担当决战决胜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要工作上加力、加速度、不松劲,以坚定的行动自觉与务实举措全面打赢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要责任上加紧不松绑,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与严明纪律确保年度工作目标的全面实现。

会后,梧桐街道应急办工作人员迅速行动,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再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扎实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来源:梧桐街道

作者:蒋自由 魏双石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12/03/10485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