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会召开

来源:冷水滩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慧璎 编辑:王洁 2021-12-03 17:0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 (冷水滩分站记者 曹慧璎)12月3日上午,冷水滩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会召开,传达贯彻市委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段工作。区委书记秦志军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彭峰主持会议,区领导陈海平、伍诗仁出席。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抓整改。当前工作还存在一些短板,如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方面、巩固“三保障”和安全饮水成果方面等,针对这些问题,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整改,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彻底整改的同时,要争先创优增信心。冷水滩区有创先争优的优势和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树立首考必胜的信心,加强沟通协调,把长板拉得更长,亮点做得更亮,有信心更有决心在全面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展现冷水滩区的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抬高坐标提站位。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对标对表,认真查找差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要精准精细迎考核。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全区“一盘棋”,细化分解任务,聚焦工作重点,始终坚持党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全面领导,全力打造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坚强堡垒”。

来源:冷水滩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慧璎

编辑:王洁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12/03/10486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