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第十六中学开展学校食品安全大提升系列行动

来源:永州市第十六中学 作者:龚富生 唐时俊 盘斌 编辑:王洁 2021-12-10 16: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 (通讯员 龚富生 唐时俊 盘斌)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永州市第十六中学持续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大提升系列行动。12月9日,该校邀请数位家长代表走进食堂参观。家长代表查看了食堂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学生每周食谱及意见簿和消毒柜、留样冰箱等,对学校在确保学生安全、健康、卫生的前提下,逐步提高品质的努力表示赞赏。

据了解,该校邀请食品安全专家不定期对全校食堂负责人、厨师及相关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培训。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引导食堂从业人员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开展食品安全演练活动,提高食品安全的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永州市第十六中学

作者:龚富生 唐时俊 盘斌

编辑:王洁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12/10/10544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