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白竹亭社区: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白竹亭社区 作者:魏双石 编辑:田依林 2021-12-13 16:1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 (通讯员 魏双石)12月11日至12日,冷水滩区梧桐街道白竹亭社区联合城管执法、交警部门深入辖区各主干道路、生活小区,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和志愿者在辖区各路段逐一排查,把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停放到划定的停车位,确保沿街车辆做到整齐有序、摆放朝向一致。同时向社区居民分发宣传资料,加强法律意识学习,遵守交通秩序,增强文明出行、绿色出行、“一盔一带”等道路交通理念。引导社区居民遵守使用规则,遵守公民社会道德,让共享单车为城市增加更多的舒适与方便。经过两天的清理工作,共清理出170多辆共享单车,整治行动后,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得到改善,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为共建文明出行出力。

来源:白竹亭社区

作者:魏双石

编辑:田依林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12/13/10551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