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暖心交警徒手推车保畅通

来源:冷水滩交警大队 作者:陈华明 编辑:王洁 2021-12-14 11: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陈华明)12月13日,一辆轿车行驶至永州大道和翠竹路交叉路口路段时,熄火抛锚在路中央,冷水滩交警合力将其推至路边,确保了道路通畅,排除了安全隐患。

推车_副本.jpg

当天17点30分左右,在永州大道和翠竹路交叉路口一辆湘M红色轿车在等待红绿灯时突然熄火停在路中,动弹不得。该路口是永州市重要交通枢纽,联通着的河东河西两片城区,也是市区道路和二广高速连接线的重要节点,交通晚高峰期间,市民下班驾车、乘车回家,这时该路段交通本就拥堵。正在疏导交通的执勤交警,眼见车辆积压越来越多,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驾驶人在尝试几次发动后,车辆依然没有启动,为了不影响交通通畅,避免事故发生,冷水滩大队辅警谭嵩扬、陶杨杨、唐毅基果断在司机协助下合力把车推至不影响交通通行的安全路段,保障了道路的通畅。

交警提醒,司机在开车前,尽量对车辆转向、制动、轮胎等设备做好检查,确保车辆安全行驶。

来源:冷水滩交警大队

作者:陈华明

编辑:王洁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12/14/10557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