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岁末年初渣土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 胡明华 林阳 编辑:屈文利 2021-12-16 17:2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通讯员 胡明华 林阳)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12月15日下午,冷水滩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岁末年初渣土安全生产工作会,17家建筑垃圾运输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道安委关于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会议强调,各运输企业要进一步加大自查力度,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从源头遏制事故发生。要严格管理驾驶员,严格按照审批路线行驶,坚决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等违法违规行为,并定期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其安全意识。

针对污染天管控,运输企业要履行好“六不开工”“七个百分之百”“八个必须”施工要求,坚决杜绝渣土车辆带泥上路、偏离路线、无证运输、私拉乱倒等现象。渣土执法中队要深入渣土企业每月一检查、每周一督促、每天一巡查,加大对违法违规运输车辆的处罚力度,规范化管理,净化渣土营运环境,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 胡明华 林阳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12/16/10625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