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岚角山街道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

来源:岚角山街道 作者:阳伯亮 杨旭 编辑:屈文利 2021-12-17 17:2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通讯员 阳伯亮 杨旭)12月17日,冷水滩区岚角山街道组织各村(社区)走访辖区内群众并发放《公共应急知识手册》和森林防火宣传安全知识,深入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增强群众安全意识,筑牢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线。

工作人员从防溺水、交通、地质灾害防范、建筑施工安全、食品卫生、生产经营等9个方面向群众进行安全知识的普及,有效提高了辖区内群众安全知识的普及率,扩展了群众的安全知识面,增强了群众在日常生活生产中的安全意识,深受广大群众好评。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来源:岚角山街道

作者:阳伯亮 杨旭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12/17/10629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