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蔡市镇开展农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蔡市镇 作者:蒋木 编辑:屈文利 2021-12-20 11:3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 (通讯员 蒋木)12月18日至19日,蔡市镇禁毒办联合安监站、综治办等相关人员分批次深入12个村(社区)开展禁毒教育宣传。

活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了《毒品的种类、吸毒的方式》《麻精药品知识》等宣传资料,并向广大人民群众介绍了关于毒品对人类、社会、家庭的重大危害,让大家对毒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告诫大家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该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并邀请参与“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进入500余户家庭宣传,发放各类宣传手册3000余份。

来源:蔡市镇

作者:蒋木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12/20/10634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