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曲河街道开展雨雪低温天气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曲河街道 作者:伍世华 王磊 编辑:屈文利 2021-12-29 15: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 (通讯员 伍世华 王磊)12月28日,冷水滩区曲河街道组织应急管理站、综治中心、马路街社区对辖区重点项目在建工地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万达.岳麓青城、阳光美城、中旗桃花源等在建工地,对各类脚手架、起重机械、临时工棚等设备、场所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建筑工地不得做任何影响质量和安全的施工作业,看护人员保持每天对工地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处理。

此外,还要求各责任主体要密切关注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时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保证实时掌握工地内实时情况。

来源:曲河街道

作者:伍世华 王磊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12/29/10691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