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统计局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冷水滩区统计局 作者:唐胜楠 编辑:屈文利 2022-01-11 14: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融媒1月11日讯(通讯员 唐胜楠)为提升区域环境质量,改善人居环境,近日,冷水滩区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冷水滩区政府广场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钳子、扫把和垃圾袋等各种清洁工具,认真清理广场、绿化带、停车场上的塑料袋、饮料瓶、废纸等各色垃圾。大家干劲十足,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志愿服务中。

通过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身体力行守护文明整洁的城区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冷水滩区统计局

作者:唐胜楠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2/01/11/10730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