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白竹亭社区:紧抓禁毒工作不松懈

来源:白竹亭社区 作者:魏双石 唐超群 编辑:屈文利 2022-01-12 15:48:06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融媒1月12日讯(通讯员 魏双石 唐超群)自今年1月初以来,冷水滩区梧桐街道白竹亭社区携手市、区联点共建单位志愿服务队持续深入开展禁毒工作,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禁毒宣传进企业。为切实提高辖区企业职工禁毒、防毒意识,社区与志愿者们向企业职工发放宣传手册、播放禁毒视频、进行警示教育等,并积极组织企业职工开展线上禁毒知识竞赛活动。白竹亭社区辖区内有一家规模较大的客运物流企业,为了让广大司机驾驶人员认识到毒驾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严重危害,社区志愿者们向司机及过往车辆发放宣传资料,并向他们详细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毒品的种类及吸毒后的表现、症状等,有效地宣传了毒品的危害性。

禁毒宣传进社区、进家庭。白竹亭社区邀请梧桐派出所民警走进社区为社区家庭及青少年儿童进行禁毒知识讲座。每场讲座中,民警都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毒品对个人、少年儿童、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同时,利用身边的真实案例和图片进行警示教育,告诫大家要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学会拒绝毒品的技巧,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来源:白竹亭社区

作者:魏双石 唐超群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2/01/12/10733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