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伍诗仁带队检查高溪市镇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奉保武 袁雨寒 编辑:屈文利 2022-01-12 15:36:11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融媒1月12日讯(通讯员 奉保武 袁雨寒)1月11日下午,副区长伍诗仁带队检查高溪市镇安全生产工作,区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水利局有关人员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高溪市镇人民政府、永州市佳湘建材厂、永州市福安鞭炮公司等单位企业,在肯定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伍诗仁要求,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的关键时期,乡镇党委政府要专题安排部署,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做到联系群众到户,责任包干到户;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做好每日巡查工作,排查整治闭环管理,措施落实到企到户;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做到措施落实到企到户到人;要加强应急处置能力,与企业建立信息、资源联动机制,严格值班值守,确保安全无事故,为辖区企事业单位和市民提供安居乐业的生产生活环境。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奉保武 袁雨寒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2/01/12/10746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