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纪大、看不清不是违法逆行理由 交警依法处罚

来源:冷水滩交警 作者:陈华明 编辑:屈文利 2022-01-17 14:35:42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融媒1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华明)1月16日,冷水滩交警在湘江东路早高峰执行时,在9时30分左右,发现一辆棕黑色湘M牌小型普通车竟然“特立独行,不走寻常路”,从对向车道徐徐驶来,停在十字路口前等红绿灯,这条道路本来就窄,严重妨碍了车辆正常通行,执勤交警迅速向前制止。司机解释道:“看错路了,年纪大啦。”

但该道路标志标线非常醒目,小车就停在对向车道的直行道路交通标线上,而道路中间黄色实线更是清晰可见。执勤交警依法对其处以200元,记3分的处罚。

交警温馨提示,春运已经来临,为了道路安全畅通,请大家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驾驶。

来源:冷水滩交警

作者:陈华明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2/01/17/10779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