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雾”必小心 |冷水滩交警全力以赴 促畅通保安全

来源:冷水滩交警 作者:陈华明 编辑:屈文利 2022-01-19 16: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融媒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华明)1月19日早晨,冷水滩大雾弥漫,能见度低,严重影响了车辆安全行驶,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群众出行平安,冷水滩交警全力以赴,在各个重要路口疏导交通,维持辖区交通秩序,减少交通事故发生。

冷水滩交警大队科学规划,民辅警全体出动,从早上7点开始,前往各个重要路口,固定执勤和巡逻执勤相结合,全面加强道路管控力度,通过拉警笛、亮警灯等警示方式,提醒过往驾驶员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注意行车安全,对于拥堵路段,交警通过吹口哨打手势,指挥车辆有序缓速通行。

因大雾天气,二广高速冷水滩路段封闭,大队交警积极与高速交警沟通协作,耐心劝导高速路口广大司机改道或在安全地方休息等候,不要拥挤在高速路口上,避免发生堵车或引发交通事故。

交警温馨提醒广大市民:雾天恶劣气候条件,因浓雾造成车辆追尾的事故屡见不鲜。出门前,应当将挡风玻璃、车头灯和尾灯擦拭干净,检查车辆灯光、制动等安全设施是否齐全有效。雾中行车时,一定要打开前后防雾灯、尾灯、示宽灯和近光灯,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限速行驶。

来源:冷水滩交警

作者:陈华明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2/01/19/10788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