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曲河街道开展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曲河街道 作者:艾荣平 王磊 编辑:屈文利 2022-02-08 11:22:35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融媒2月8日讯(通讯员 艾荣平 王磊)2月7日,冷水滩区曲河街道开展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青少年、特殊群体和外出务工人员为重点,以春节期间人员相对集中为契机,以宣传普及《禁毒法》《湖南省举报毒品违法奖励暂行办法》、毒品的种类、危害和新型毒品的种类为主要内容。同时,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整合各方资源,通过入户宣讲、集市宣传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全民抵御毒品侵害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关注、参与和支持禁毒斗争的浓厚社会氛围。

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送短信2000余条,接待前来咨询群众50余人次。

来源:曲河街道

作者:艾荣平 王磊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2/02/08/10851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