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卫健局春节期间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易秀秀 刘青 编辑:屈文利 2022-02-09 16:08:30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融媒2月9日讯(通讯员 易秀秀 刘青)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区卫健局充分利用春节群众集中返乡、探亲的有利契机,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春节期间,冷水滩区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及区卫健局政务大厅窗口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向来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让群众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通过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禁毒标语、张贴海报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大力提倡“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开展下基层宣传活动,向居民发放新冠疫情防控、禁毒等知识手册,宣传毒品的危害,宣讲禁毒相关法律条例,引导群众科学防疫、自觉遵法守法、远离毒品。

据统计,共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800余份,悬挂禁毒横幅16条,张贴海报22张。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易秀秀 刘青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2/02/09/10856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