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村甸乡开展今冬明春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杨村甸乡 作者:雷军华 编辑:屈文利 2022-02-15 11:32:52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融媒2月15日讯(通讯员 雷军华)2月14日上午,杨村甸乡禁毒办联合禁毒志愿者在街上集市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向来往的群众分发禁毒知识手册,告知群众毒品的危害性,热心解答群众的疑问,普及禁毒法律知识并积极向群众传达自觉参与禁毒的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袋200个、宣传手册300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禁毒相关知识,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并向身边的朋友家人宣传禁毒知识,为筑牢防毒禁毒屏障,建设美好和谐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杨村甸乡

作者:雷军华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2/02/15/10871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