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菱角山街道开展今冬明春禁种铲毒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菱角山街道 作者:敬润翠 王文浩 编辑:屈文利 2022-02-15 16:13:46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融媒2月15日讯(通讯员 敬润翠 王文浩)近日,菱角山街道组织各社区禁毒专干、志愿者等在万喜登广场开展禁种铲毒集中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致冷水滩区外出务工经商人员的禁毒公开信》和印有禁种铲毒知识的生活日用品等多种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和非法种植罂粟、大麻等毒品原植物的违法性,提高群众参与禁种铲毒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用具体案例向群众宣讲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拒毒、防毒,自觉参与全民禁种铲毒行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册页600余张、手提袋200余个,大大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禁毒、铲毒”的法治意识,形成了自觉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来源:菱角山街道

作者:敬润翠 王文浩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2/02/15/10872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