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市镇:禁毒宣传不停步 健康无毒入人心

来源:蔡市镇 作者:于雪琪 编辑:屈文利 2022-02-17 10:32:50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融媒2月17日讯(通讯员 于雪琪)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2月16日,蔡市镇禁毒办联合镇消防办、镇妇联以及禁毒志愿者开展今冬明春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在人员密集的路口车站等地张贴宣传海报、向返岗务工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场景类型及危害,解答了现场观众的提问,提高群众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的知识。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24张,为群众答疑解惑40余次,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的氛围。

来源:蔡市镇

作者:于雪琪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2/02/17/10878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