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清桥社区:宣传进校园 青春不“毒”行

来源:清桥社区 作者:易永芬 何辉云 编辑:屈文利 2022-02-18 11:19:00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融媒2月18日讯(通讯员 易永芬 何辉云)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让在校学生深入认识毒品的危害,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保护意识,2月17日,冷水滩区清桥社区在永州市第八中学开展“青春不‘毒’行”春季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展板宣传、发放宣传手册、展示仿真毒品样品等形式,现场向老师和学生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教育和引导中学生自觉远离毒品,增强识毒、防毒、拒毒、反毒意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展出禁毒宣传展板30幅,发放宣传手册2300余份,现场答疑300余人次。

来源:清桥社区

作者:易永芬 何辉云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2/02/18/10881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