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通化街小学:让学生健康成长不“毒”行

来源:通化街小学 作者:李良军 胡丽苹 编辑:屈文利 2022-02-28 17:03:45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融媒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良军 胡丽苹)连日来,冷水滩区通化街小学通过红领巾广播站、禁毒宣传手抄报评比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营造全校禁毒浓厚氛围,筑牢校园“防毒墙”。

据了解,此次活动收到有关禁毒宣传播音稿30余篇、禁毒教育手抄报90余份,评选出一二三等奖26人次,获奖作品在学校禁毒知识宣传栏进行展出,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学生对法律法规、禁毒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并号召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禁毒宣传和平安校园建设中。

来源:通化街小学

作者:李良军 胡丽苹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2/02/28/10952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