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岭桥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上岭桥镇 作者: 胡波 编辑:屈文利 2022-02-28 17:03:39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融媒2月28日讯(通讯员 胡波)2月28日上午,上岭桥镇禁毒办、派出所深入上岭桥镇中学组织在校师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结合实际情况向学生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形状,通过例举案例详细讲解了毒品对家人,对社会的影响。活动现场组织了学生代表讲解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自发的抵制毒品。通过设立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使同学们对禁毒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未成年群体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不接触有吸毒、贩毒行为的人,真正做到让师生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增强师生禁毒意识,告诫大家珍爱生命,自觉抵制毒品。

来源:上岭桥镇

作者: 胡波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2/02/28/10952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