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在隔离人员中发现1名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

来源:永州市冷水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 编辑:王洁 2022-11-04 21:36:10
时刻新闻
—分享—

感染者:邱某,女,39岁,冷水滩区邻里铺子副食店个体经营者。11月4日核酸检测复核为阳性。

该感染者11月2日作为阳性感染者蔡某和的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11月4日闭环转运至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诊治。目前,我区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社区防控等处置工作。

经过初步流行病学调查,该名感染者在冷水滩区的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0月31日

17:00在邻里铺子副食店守店;

18:00到邻里铺子副食店的对面小仓库(爱为家旁)吃晚饭,饭后返回邻里铺子副食店守店;

22:00步行盛世华府家中后未外出。

11月1日

9:00到邻里铺子副食店里吃早餐、守店未外出;

12:00在邻里铺子副食店对面的小仓库(爱为家旁)吃中饭,饭后返回邻里铺子副食店守店;

13:30-15:05自驾到永州市中心医院北院陪同家人看病;15:26自驾到达嘉信市场炒货店买水果;

16:30自驾到达舜德摩尔批发市场购物;

17:20后驾车回到邻里铺子,后在店里守店;

22:28步行至愿景香港道鸭小帅炒粉摊购买炒粉后到店里守店;

23:00回到盛世华府家中后,未外出。

11月2日

14:00全家被转移至万喜登酒店隔离。

目前该感染者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疫情发生后,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开展流调溯源、追踪排查管控、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对感染者居住及其他所涉及活动场所开展外环境检测和终末消毒。

冷水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在此呼吁:请广大市民近期如无必要,不离开冷水滩区。在10月31日至11月2日期间,与该阳性感染者有过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立即向当地社区(居委会)或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并配合做好相关疫情管控措施。同时,请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积极配合政府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永州市冷水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4日

来源:永州市冷水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

编辑:王洁

二审:陈洁

三审:秦果甘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2/11/04/12013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