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关于对未参加11月5日第三轮区域核酸检测人员进行补检的通告

来源:冷水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 编辑:王洁 2022-11-06 01: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大居民朋友:

11月5日我区在主城区开展了第三轮区域核酸检测,大家积极参加,但仍有个别居民因各种原因未能及时参加核酸检测,为确保“应检尽检”,未参加核酸采样的人员于11月6日就近到基层医疗机构等采样点参加采样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凡未按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健康码”将被赋“黄码”,不得进入商场、超市、酒店、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场所。

2.“黄码”人员不能参加各类聚集性活动,不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家中学龄儿童不能前往学校就读。

3.如家里有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残疾人、慢性病患者等人员,请主动向社区工作人员说明情况,我们将提供上门采样服务。

4.人员聚集场所和公共场所,安排专人查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无证明的人员拒绝进入。

5.对拒不参加核酸检测、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不履行防控要求造成疫情传播者,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责任。

主动进行核酸检测不光涉及自身健康安全,更关乎家人甚至全区居民的健康安全,是每位居民力所能及的事,更是应尽的社会责任。请你们积极配合、支持核酸检测工作,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生活环境,共同守护平安健康冷水滩。

冷水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5日

来源:冷水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

编辑:王洁

二审:陈洁

三审:秦果甘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2/11/06/12015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