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在全区选聘区禁毒工作社会化宣传教育中心工作人员的通知

来源: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编辑:周吉锋 2021-03-15 17:15:49
时刻新闻
—分享—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工业园区、马坪农业开发区,区直各单位:

为加强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冷水滩区禁毒工作社会化宣传教育中心队伍建设,确保正常工作需要,经区委编委会同意,决定在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工业园区、马坪农业开发区、区直各单位中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及岗位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属的事业单位冷水滩区禁毒工作社会化宣传教育中心选聘事业单位管理人员5人(含专技),从事文字综合、值班、禁毒社会化等工作。

二、资格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优良,清正廉洁。

2.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冷水滩区范围内在编在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含教育、卫生系统),且为副科以下职务(不含副科),除试用期外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

4.具有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符合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条件。

5.报名人选需提供相关的佐证材料。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聘:(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2)新聘用的人员尚在试用期的,或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以及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3)选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4)人事档案中“三龄两历一身份”有问题的;(5)配偶及直属亲属经商办企业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6)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不宜参加选聘的其他情形。

三、选聘程序

1.推荐和自荐报名。各乡镇、街道,工业园区、马坪农业开发区,区直单位可按要求进行推荐,个人自荐必须经得本单位同意。推荐人选及报名材料请各单位统一汇总报区行政中心大楼南楼326室,联系人:蒋懿芝,电话:8219690。报名时间2021年3月15日至17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2021年3月17日17:30,以正式递交文字材料时间为准,超过上述时间递交材料的不再接受报名。

2.资格审查。区纪委监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委编委办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所需材料包括《冷水滩区禁毒工作社会化宣传教育中心选聘工作人员报名人选推荐表》(一式两份,双面打印,有关表格样式附后),推荐人选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有关资格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所有材料及复印件使用A4纸,除证件书原件以外的报名材料一律不退回,由报考人员自行留存底稿。

3.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评委由招考部门临时聘请。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作为总成绩。

4.考察。选聘部门重点考察被考察人员的德、能、勤、绩、廉和近三年原单位的年度考核结果。

5.试用和调入。根据考察情况研究确定试用人选,统筹安排试用,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察合格的,区政府办党组会议研究确定正式选聘人员报区委编委会研究同意后,按程序办理有关手续。

上述程序实施具体时间,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四、工作要求

1.提高政治站位,严把推荐人选质量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推荐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应本着对党忠诚、对区政府负责的态度,严禁讲关系、讲感情、讲照顾,确保选人用人公信力。

2.坚持一把尺子量,严把推荐人选资格条件关。要认真对照资格条件要求,对报名对象的资格条件严格把关,对年龄、学历、专业等资格条件不搞突破、不搞特殊,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公正客观负责地推荐每一名人选。经资格审查,对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推荐人选一律取消选聘资格。

3.依规依纪依法,严把选聘程序关。选聘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强,关注度、敏感度高,必须确保全过程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依规依纪依法、稳步实施,发挥政治机关的表率作用。区纪委监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选聘工作全程监督,对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等行为,予以严肃查处。

附件:冷水滩区禁毒工作社会化宣传教育中心选聘工作人员报名推荐表.doc


永州市冷水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永州市冷水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永州市冷水滩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10日

来源: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编辑:周吉锋

二审:周婧兮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3/15/9091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