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普利桥镇组织村级干部开展禁毒知识测试

来源:普利桥镇 作者:潘文涛 编辑:屈文利 2021-06-18 17:2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潘文涛)6月17日下午,普利桥镇组织村级干部学习禁毒知识,开展禁毒知识测评。

培训中,普利桥镇分管领导带领大家学习了《禁毒法》等法律法规,向大家宣读了村委会禁毒工作的职责,并就如何开展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宣传教育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大家进一步认识到禁毒工作对群众利益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性,切实做好禁毒工作,加强宣传,筑牢辖区群众禁毒思想防线。随后采取考试的方式进行测评。

通过此次禁毒知识测评,进一步加强了村级干部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切实增强了全镇村干部参与禁毒工作的主动性、责任感,形成镇村干部齐抓共管的合力,为普利桥镇推进禁毒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普利桥镇

作者:潘文涛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6/18/9565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