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冷水滩:夜间忙碌的“绿化修剪师”

来源:区环卫和园林中心 作者:王少芳 编辑:屈文利 2021-06-23 11:3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少芳)6月22日晚,一个个穿着园林作业服的身影在零陵路穿梭忙碌着,利用夜间进行绿化修剪养护作业,对城区死树、枯枝进行清理,进一步提升城市绿化效果。

清理现场,修剪人员手持锯子在高空作业车上对枯枝进行修剪。此外,还有工人利用梯子爬到树木高处修剪,确保修剪后的绿化苗木符合绿化规范,绿化更加通透、树形更加美观又不挡视线,有效消除交通行车隐患。同时,园林工人还设置了安全警示区,提醒过往市民注意安全,对修剪产生的树枝、树叶等做到随产随清,保证路面整洁畅通。

灯火通明的夜晚,人流稀少的街道,养护工人忙碌作业的影子被灯光拉长……每一位为城市建设和美化付出过汗水的人,都是这座城市里最可爱的人。

来源:区环卫和园林中心

作者:王少芳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6/23/9578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