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辉庆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政府办 作者:刘准 编辑:屈文利 2021-06-25 17:1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准)6月25日,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辉庆带领公安、应急管理、教育、交通、交警、消防等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珍珠小学、新冷东公路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宋家洲安置小区建筑工地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在珍珠小学,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一键报警系统及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安保人员及装备配备、消防安全等情况;在新冷东公路及宋家洲安置小区施工现场,检查了安全教育、特种设备、民爆物品管控等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黄辉庆要求,公安、消防、教育等部门要抓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校园内部安全管理及周边环境治理;要加大消防安全教育力度,加强消防疏散预案的演练,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应对能力;要抓好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继续加大防溺水宣传教育,全方位提高未成年人特别是留守儿童的安全意识。交通、公安、应急等部门要加强项目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施工生产安全。他强调,各部门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以钉钉子精神一项项抓落实,一件件抓整改,务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政府办

作者:刘准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6/25/9588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