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富强小学开展“禁毒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冷水滩区富强小学 作者:翟爱云 唐燕妮 编辑:周淑芳 2022-02-21 15:18:11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融媒2月21日讯(通讯员 翟爱云 唐燕妮)近日,冷水滩区富强小学组织开展了“禁毒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老师们向学生讲解了毒品是什么、毒品的基本知识以及吸毒给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等,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毒品给人们带来的危害,为大家敲响了警钟。

老师们的生动讲解、幻灯片中触目惊心的图片和真实的案例,使学生们清楚地认识到新型毒品对身体的伤害。五年级1班的吕丹钰同学说道:“毒品真可怕,我们一定要远离它,还要提醒身边的人都不能触碰!”

来源:冷水滩区富强小学

作者:翟爱云 唐燕妮

编辑:周淑芳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2/02/21/10890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