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杨家桥街道 作者:潘清豪 编辑:周淑芳 2022-02-25 16:17:48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1.jpg

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2.jpg

冷水滩融媒2月25日讯(通讯员 潘清豪)春回大地,禁毒先行。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升全社会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2月25日,杨家桥街道开展2022年春季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禁毒志愿者为居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的同时,也向他们宣传禁毒常识,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务必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己和家人免受毒品侵害。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使街道居民进一步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提高了居民群众远离毒品的意识,为辖区禁毒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杨家桥街道

作者:潘清豪

编辑:周淑芳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2/02/25/10946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