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白竹亭社区:开展禁种铲毒勘踏行动

来源:白竹亭社区 作者:魏双石 唐超群 编辑:屈文利 2022-02-28 17: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融媒2月28日讯(通讯员 魏双石 唐超群)2月28日上午,冷水滩区白竹亭社区网格员联合社区禁毒专干开展禁种铲毒勘踏行动。

工作人员采用重点勘查和面上巡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居民区楼顶、阳台、花园、院落、房前屋后,闲置空地等区域,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严禁毒品原植物在辖区落地、开花、结果。此次踏查未发现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现象。

行动中,工作人员还向居民群众宣传有关禁种铲毒政策,介绍了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并积极鼓励居民群众共同对种植罂粟等现象进行监督举报,合力确保辖区无毒品原植物种植现象。

来源:白竹亭社区

作者:魏双石 唐超群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2/02/28/10952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