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关于开展第二轮黄码人员集中采样的通告

来源:永州市冷水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 编辑:王洁 2022-11-05 07: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大市民朋友:

为防止广大居民参与核酸检测时人员聚集而出现的交叉感染,防范可能出现的社会面传播风险,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对冷水滩区黄码人员开展集中采样,现公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11月5日9:00-11:00(绿码采样点开放时间另行通告)

二、采样地点

1、主城区内所有街道社区设立31个黄码采样点。(具体见附件)

2.农村各乡镇卫生院(杨村甸乡、普利桥镇、牛角坝镇、花桥街镇、蔡市镇、伊塘镇、上岭桥镇、黄阳司镇、高溪市镇)增设一个黄码人员采样点。绿码采样点暂不开放。

3.主城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只对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开放采样。绿码采样点暂不开放。

三、注意事项

(一)请根据所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按要求到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二)请携带本人手机、身份证或户口本,外籍人员请携带护照、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积极配合做好样本采集工作。

(三)请您主动做好个人防护,核酸采样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两米间距,不扎堆、不聚集。

(四)对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残疾人、慢性病患者等人员提供上门采样服务,请及时向社区(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

(五)48小时内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人员暂不能进行核酸采样,有发热、咳嗽等身体异常症状的,请即刻前往就近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要前往核酸采样点。

(六)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永州市冷水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5日

各黄码采样点一览表

1.png

2.png

3.png

来源:永州市冷水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

编辑:王洁

二审:陈洁

三审:秦果甘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2/11/05/12013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