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在冷水滩主城区开展黄码人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来源:冷水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 编辑:王洁 2022-11-06 01: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大居民朋友:

为持续排查新冠病毒感染者和潜在传播风险,加大风险防范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和身体健康,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11月6日在主城区范围继续开展黄码人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在冷水滩主城区范围内生活、工作、学习和旅游的所有健康码黄码人员(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不含集中和居家隔离管控人员。

二、检测时间

每天8:30-11:30,14:30-17:00(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三、采样地点

冷水滩主城区黄码人员核酸检测点设在凤凰街道、梧桐街道、珊瑚街道(工业园)、肖家园街道、杨家桥街道、菱角山街道、曲河街道、梅湾街道、仁湾街道、岚角山街道(采样点详见附表1),请您自行前往,尽快完成核酸采样。

四、注意事项

(一)请您根据所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二)请携带本人手机、身份证或户口本,外籍人员请携带护照、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积极配合做好样本采集工作。

(三)请您主动做好个人防护,核酸采样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两米间距,不扎堆、不聚集。

(四)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前,请您尽量减少流动,暂不参与聚集性活动。

(五)对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残疾人、慢性病患者等人员提供上门采样服务,请及时向社区(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

(六)有发热、咳嗽等身体异常症状的,请即刻前往就近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要前往核酸采样点。

(七)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746-8219181

冷水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5日

附表1:

黄码人员采样点

微信图片_20221106012044.png


来源:冷水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

编辑:王洁

二审:陈洁

三审:秦果甘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2/11/06/12015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