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解除临时管控区的通告

来源:冷水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 编辑:王洁 2022-11-06 22: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专家分析研判,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愿景国际小区、盛世华府小区、新步步高商场、舜德摩尔新欣副食店和舜德摩尔建林商贸;东起凤凰路,南至珊瑚路,北至梧桐路,西至银象路,这四条路构成的一个方块(含银象路与梧桐路交界处的金域名都小区)以及方政职业技术学校、花桥街镇石塘村9组的临时管控(愿景国际小区13栋、盛世华府3单元两个中风险区除外)于2022年11月6日23时解除临时管控,转为常态化防控,有序推进生产生活恢复。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仍不能有丝毫松懈,请广大居民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冷水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6日

来源:冷水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

编辑:王洁

二审:陈洁

三审:秦果甘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2/11/06/12017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